8省区市4100亿元养老金启动投资 1721.5亿已到账

发布时间: 2017-07-28 14:56:48 |来源: 中新网 | 李金磊 |责任编辑:

 

人社部召开发布会。<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 >中新网</a>记者李金磊摄

人社部召开发布会。中新网记者李金磊摄

人社部今日透露,截至6月底,全国8个省区市,包括北京、上海、河南、湖北、广西、云南、陕西、安徽,已经与社保基金会签署了委托投资合同,目前合同总金额是4100亿元,其中1721.5亿元已经到账并开始投资,其他资金将按合同分年分批到位。

7月28日,人社部举行2017年二季度新闻发布会,人社部新闻发言人卢爱红通报2017年二季度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进展情况。

分析人士提醒,投资要理性,“养老金入市”并不意味着养老金将动用所限定的投资比例全部直投股票。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