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民航上半年完成旅客吞吐量207万人次

发布时间: 2017-07-20 12:11:45 |来源: 中新网 | 赵玉芹 武天舒 |责任编辑: 沈晔

 

19日,中国民用航空西藏自治区管理局公布,今年1-6月,西藏民航完成旅客吞吐量207万人次,保障航班起降1.96万架次,完成货邮吞吐量1.59万吨,同比增长11.8%、5.2%、26.2%,分别完成全年目标的46.2%,45.7%,46.8%。

该局工作人员介绍,旺季运输已经到来,该局紧密结合区内夏季航班运行特点,积极践行民航局“真情服务”底线要求,开通了“军人优先”通道和“特殊旅客”通道,在值机大厅安排专人进行引导。另外,组织人员进行各种应急演练,加强各部门间配合,保障旅客顺利出行。据悉,今年以来,该局始终坚持“稳中求好、好中求进”的发展总基调,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深化责任落实和人员资质管理,不断夯实发展基础,安全管理水平和综合服务保障能力得到稳步提升,同时积极协调各航空公司,开辟新航线、加大投入运力,1-6月,协调新开林芝—西安航线,航线数增至72条,通航城市达到41个,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7、8月份是西藏旅游旺季,旅客较多,该局提醒广大旅客,请合理安排时间,避免误机。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