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下半年北京高端酒店业绩将持续温和增长

发布时间: 2017-07-14 13:33:5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闫晓虹 |责任编辑:

 

最新报告显示,2017年前5个月北京高端酒店市场的总体平均房价较去年同期下降2.7%。尽管平均房价下行,但在商务和会议需求持续增长的推动下,入住率增长2.5个百分点。预计下半年北京高端酒店业绩将持续温和增长。

仲量联行13日发布2017年第二季度北京房地产市场调查报告时称,位于传统商务区的新开酒店项目客房规模较小,不会对所在片区的高端酒店市场产生明显压力。同时,高端的品牌定位将对区域整体价格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仲量联行预计,今年下半年,由于活跃的商务和旅游市场,北京高端酒店市场入住率将持续现有的增长态势,平均房价将出现温和上升,每间可出租客房收入将保持平稳增长。

业内专家表示,由于传统商务区可开发酒店地块趋于饱和,现有部分酒店开始积极考虑装修或升级改造。受到新兴商务区开发、北京新机场建设及未来环球影城大型游乐项目的积极推动,短途休闲度假需求将迅速增长,这些都利好北京酒店业的整体发展。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