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里也能办税!湖北首家“银税e站”亮相自贸区

发布时间: 2017-07-07 14:22:31 |来源: 湖北日报网 | 作者:汪亮亮 |责任编辑: 沈晔

 

昨日上午,工商银行武汉东湖开发区支行里,供电公司的会计饶才婧通过自助办税设备,领到了300份增值税专用发票后感叹:“没想到在银行办事,还可以顺便把税给办了。”

据了解,东湖高新区作为全省首家国地税联合进驻金融网点的区局,在工商银行的支持下,首个“税银e站”成功启动,这也是服务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武汉片区)的系列举措之一。

该站开设后,纳税人可自主办理发票领用、发票代开、发票认证等业务。同时,“税银e站”还配备自助办税PC机,纳税人可以登陆湖北省国税局网上办税服务厅进行涉税事项的在线办理,免去往返麻烦。“年底前将税银合作模式推广至全市。将在大型商圈、街道社区、双创基地等地,陆续扩大自助终端的布设范围。”武汉市国家税务局副局长郭亚光说。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