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开通至俄罗斯航线 首航客座率达到100%

发布时间: 2017-07-06 09:51:5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张烨 张红昱 陈林 |责任编辑: 沈晔

 

5日16时许,石家庄机场飞往俄罗斯伊尔库茨克的航班成功首航,客座率达到100%。

据介绍,该航线是石家庄机场开通的首条飞往俄罗斯的客运航线,由俄罗斯伊尔航空公司执飞,每周三执行一班,具体航班时刻为10时30分从伊尔库茨克起飞,13时整飞抵石家庄,14时整从石家庄起飞,17时30分抵达伊尔库茨克。石家庄-伊尔库茨克航线计划执行至8月底,共执飞9班。

伊尔库茨克位于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中部,是远东地区最大的城市,环境恬静优美,极富民族特色,被视为“西伯利亚的心脏”,是距离“西伯利亚明眸”贝加尔湖最近的城市。

目前,石家庄机场开通了韩国仁川、泰国曼谷、普吉岛、日本名古屋、俄罗斯伊尔库茨克以及香港、台北等7条国际和地区航线,上半年石家庄机场运送国际和地区旅客13.22万人次。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