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克拉玛依推“夜游”线路 游客可尝海鲜品红酒

发布时间: 2017-06-22 11:31:24 |来源: 中新网 | 作者:袁晶 袁正涛 |责任编辑: 沈晔

 

新疆克拉玛依推“夜游”线路游客可尝海鲜品红酒

  在新疆克拉玛依河中心景区内,游客正在询问三文鱼的价格。 袁晶 摄

21日,以走进“现代品质之城·西部休闲之都”为主题的新疆克拉玛依奇幻畅游体验一日游旅游线路推介会在该市举行。当日傍晚,记者在新疆克拉玛依河中心景区看到,有些游客及当地居民在海鲜、红酒等展销摊位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有些游客则登上了游船画舫一边品尝红酒一边欣赏曾经戈壁荒滩上最靓丽的夜景。

傍晚时分,游客在新疆克拉玛依河边观看喷泉。 袁晶 摄

傍晚时分,游客在新疆克拉玛依河边观看喷泉。 袁晶 摄

克拉玛依,坐落于新疆准噶尔盆地西北缘,维吾尔语意为“黑油”,是世界上唯一以石油命名的城市。该市拥有中国最瑰丽的岩石雅丹——世界魔鬼城,世界罕见的地质奇观——黑油山、新中国“第一口油井”、在荒漠中建成的国家4A级景区——克拉玛依河等奇特景观。

游客在游轮画舫上用手机自拍新疆克拉玛依夜景。 袁晶 摄

游客在游轮画舫上用手机自拍新疆克拉玛依夜景。 袁晶 摄

据了解,2017年5月,新疆克拉玛依市运来了首批来自印度洋瓜达尔港的“洋海鲜”,被当地居民抢购一空;6月19日,首批来自北冰洋的海鲜又空运至新疆克拉玛依市,品种包括北冰洋鳕鱼、黑鳕鱼、三文鱼。

新疆克拉玛依市的夜景。 袁晶 摄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