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大力发展绿色产业 “筑巢引凤”吸引客商

发布时间: 2017-06-22 11:00:50 |来源: 中新网 | 作者:佘丽莎 |责任编辑: 沈晔

 

西宁大力发展绿色产业“筑巢引凤”吸引客商

  21日,西宁市绿色产业发展项目推介会在宁召开。 佘丽莎 摄

极具民族特色的丝路风情街、青海唯一大型体育综合体、集多种功能的半岛商业综合区等项目,在21日于西宁市召开的绿色产业发展项目推介会上大放异彩,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四川等省市的百余名客商的目光。

近年来,西宁市积极融入“一带一路”,打造成为青藏高原区域现代化中心城市,围绕宜居、宜业、宜游、宜人的生活之城和充满活力、体现实力、彰显魅力、富有亲和力的幸福之城的目标,建设“绿色西宁、活力西宁、文化西宁、和谐西宁”。

当日,西宁市人民政府向客商推介了包括新材料、新能源、有色金属及深加工、特色化工、旅游文化、房地产开发等在内的十类招商项目。

其中,西宁市委市政决策实施的“清水入城”——北川河综合治理项目受到了广泛关注。据了解,该项目将通过三年时间,对北川河流域周边土地进行深度合理开发,建成集生态防护、休闲绿地、旅游景区、文化展示、自然生态环境恢复功能为一体的生态宜居城市,形成“山、水城”相融合的城市格局。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