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今年将迎邮轮超160艘次 进出境旅客超80万

发布时间: 2017-06-21 15:48:37 |来源: 天津网 | 作者:马晓冬 |责任编辑: 沈晔

 

昨日,诺唯真游轮公司旗下喜悦号在天津国际邮轮母港举办首航典礼,标志着又一家国际邮轮公司正式登陆天津,将于今年8月开启母港航线。今年,天津国际邮轮母港接待邮轮数量有望突破160艘次,进出境邮轮旅客人数超过80万人次。

据介绍,诺唯真喜悦号由德国迈尔造船厂建造,专门为中国旅客量身定制,总吨数为16.77万吨,船长333米,宽41米,载客数为3850人,是目前在亚洲运营最大的国际豪华邮轮之一。船上设有虚拟现实体验、海上卡丁车赛道、28家全球风味美食餐厅以及专为家庭游客量身设计的客房,被称为“海上头等舱”。据了解,喜悦号今年预计在天津国际邮轮母港将运营6艘次母港航线。

近年来,随着中国邮轮市场的快速增长,皇家加勒比游轮、歌诗达邮轮、公主邮轮、诺唯真游轮、银海邮轮、水晶邮轮、NYK邮轮、地中海邮轮等公司相继在天津港开辟了母港航线和访问港航线,覆盖多个国家和地区,天津国际邮轮母港已成为世界各大邮轮公司竞相辟建航线的重点港口之一。

“今年,天津国际邮轮母港的国际邮轮停靠艘次和进出境旅客人数都有望达到历史新高。伴随着诺唯真喜悦号的到来,天津邮轮市场的产品更加丰富,游客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各具特色的邮轮旅游产品,将进一步增强对游客的吸引力,对北方地区邮轮市场的开发起到促进作用。”天津国际邮轮母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天津将积极开发邮轮新航线、丰富停靠港口,形成短、中、长航线有效结合的发展格局。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