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电商热衷线下揽客 携程旅游、去哪儿在汉开实体门店

发布时间: 2017-05-22 16:02:19 |来源: 楚天金报 | 作者:戴辉 |责任编辑: 沈晔

 

昨日,携程旅游宣布将在武汉开30家门店,实行线上线下融合的“旅游新零售”模式,同时,去哪儿网也宣布在汉开实体店,今年将达70-80家。

据了解,不足2个月的时间,携程旅游的线下渠道建设已触及五省市,签约了超过50家门店。尤其在北京、武汉等市的门店拓展最为神速,合伙人不仅热衷于主城区,周边区县也是他们选址的重点。而去哪儿由于启动时间更早,目前已在四川、重庆、山东、天津等19省市签约了超过200家门店。

旅游电商为何热衷走到线下?携程旅游CEO杨涛说,客户的需求在变化,旅游线上线下融合是大势所趋,携程及去哪儿门店落地湖北,能带来看得见摸得着的旅游贴身服务,还有更多的让利优惠,真正带给市民透明实惠的价格政策以及线下旅游顾问一对一的精准服务。

据介绍,早在今年初,携程旅游度假部门就成立了渠道事业部,以负责推进携程旅游、去哪儿和旅游百事通三家品牌在全国线下门店的扩展和运营管理工作。随之开启了携程旅游门店、去哪儿门店在全国布局的热潮。据悉,目前去哪儿门店已开门迎客,5月下旬,第一批携程旅游门店也将在北京、成都、武汉等地试运营。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