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市赴津推介“中俄界湖” 吸引京津冀客源

发布时间: 2017-05-19 11:32:2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刘家宇 |责任编辑: 沈晔

 

鸡西市赴津推介“中俄界湖”吸引京津冀客源

  图为黑龙江省鸡西市夏季旅游产品(天津)推介会现场。 佟郁 摄

黑龙江省鸡西市18日赴天津推介,力邀京津冀百姓夏季到访“中俄界湖”。

据了解,兴凯湖是镶嵌在中国东北边陲的一颗璀璨的明珠,被誉为“北国绿宝石”,是东北亚最大的淡水湖。它由大、小两个湖泊组成,两湖相隔一道湖岗近在咫尺,却风光各异。

大兴凯湖是中俄界湖,面积4380平方公里,波涛汹涌,白浪排空,小兴凯湖是内陆湖,面积176平方公里,波平如镜,水波不兴。这一动、一静的景观让无数游人称奇。

兴凯湖保护区拥有着世界罕有的集湖泊、森林、湿地于一体的生态系统,有鸟类285种,其中,丹顶鹤、东方白鹳、白尾海雕等国家一级保护鸟类11种,大、小天鹅、白琵鹭等国家二级保护鸟类45种;高等植物691种,脊椎动物360种,鱼类69种,兴凯湖大白鱼位列中国四大淡水名鱼之首。

黑龙江省鸡西市夏季旅游产品(天津)推介会,由黑龙江省鸡西市人民政府主办。来自黑龙江省鸡西市政府、天津市旅游局等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当日,天津中富国旅与鸡西盈科旅行社,天津银达金融国旅与鸡西市密山千手旅行社,天津森林假期旅行社与鸡西市东方红旅行社等多家旅行社进行了合作签约。双方希望通过合作,为游客推出更多丰富多彩的优质旅游产品和服务,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