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秦皇岛启动智慧旅游平台推广旅游资源

发布时间: 2017-04-24 15:57:4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肖光明 王天译 |责任编辑: 沈晔

 

河北秦皇岛启动智慧旅游平台推广旅游资源

  秦皇岛智慧旅游平台启动现场 王天译 摄

24日上午,由秦皇岛市旅游委员会、秦皇岛旅游控股有限公司主办,秦皇岛秦旅智慧旅游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秦皇岛城市品牌营销暨智慧旅游平台运营启动大会在北戴河举办,同时,秦皇岛秦旅智慧旅游官网正式启动,意味着秦皇岛又添一张旅游王牌名片。

近年来,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加速和旅游业的快速发展,旅游城市之间的竞争日益激烈,塑造旅游城市品牌形象、推动城市品牌营销、发展智慧旅游和全域旅游已成为实现旅游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这也为秦皇岛启动智慧旅游平台广推旅游资源带来良机。

秦皇岛旅游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峰介绍,秦皇岛秦旅智慧旅游有限公司作为二级子公司,是秦旅控股着眼推进全市智慧旅游加速发展,于2016年9月,与燕大燕软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公司将秉承“专注智慧旅游,提升旅游价值”的发展理念,着力构建秦皇岛智慧旅游门户网,智慧旅游的共服务平台、营销平台、管理平台和大数据中心。通过“一网三平台一中心”建设,打造资源整合、产品研发、交易结算、品牌评价、数据分析等五大功能,实现“一张网、一键式、一条龙”,逐步形成区域有影响力的旅游产品整合商、提供商、服务商。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