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假期又双叒叕来了,没有一条碎花裙怎么好意思出去浪

时间:2018-05-15来源 : 时尚中国作者 : 刘静

Hello,胖胖的时尚小编米粒儿来了!上周末北京虽然下雨虽然降温,但是依旧没有影响米粒儿出去"浪"的心情。那么,问题来了!下周即将迎来"五一"假期,没有一条印花裙怎么好意思出去"浪"。

今天给大家推荐5款印花风格的连衣裙,趁着阳光正好,微风不燥,不要辜负好时光,穿上一条铺满花朵的裙子和你想见的人一起去旅行吧!

TOP1:浪漫度假感大印花连衣裙

夏日,一条印满花朵图案的连衣裙是女人衣柜的必备品。大型花朵印花的随性张扬绝对是出游度假的友好元素,真丝材质的印花赋予连衣裙本身更多的优雅和浪漫,两者相结合的单品更是吸睛。

推荐款:ERDOS(鄂尔多斯)轻薄英伦玫瑰真丝纱感半身裙

参考价:2590元

刘雯身穿ERDOS玫瑰真丝半身裙

推荐款:ERDOS(鄂尔多斯)轻薄英伦玫瑰桑蚕丝连衣裙

参考价:无

ERDOS玫瑰桑蚕丝连衣裙

建议:丰富的花朵无须太多配件装饰,搭配纯色外套和裸靴,除了温柔优雅以外,也多了一点帅真,整个造型更加的chic!

明星穿搭:

来源:sina@Dear-迪丽热巴

TOP2:另类印花元素连衣裙

花朵元素太难选?不妨将水果穿在身上,将好难驾驭的香蕉、苹果、蓝莓、葡萄等这些浓郁热情的水果与轻盈飘逸的裙子相遇,给炎炎的夏日带来了一份香甜的气息。

推荐款:ERDOS(鄂尔多斯)水果印花A字半身裙

参考价:1990元

刘雯身穿ERDOS水果印花半身裙

推荐款:ERDOS (鄂尔多斯)果园印花连衣裙

参考价:2190元

ERDOS果园印花连衣裙

建议:色彩浓度高的水果印花在搭配的时候尽量选择纯色,可以中和全身的色彩看上去更协调。

明星穿搭:

周冬雨身穿Altuzarra连衣裙

TOP3:中国风印花连衣裙

《无问西东》

说起中国风,小仙女们总是想到旗袍、唐装等风格保守的服饰。殊不知,在近几年,以中国风为元素的服饰受到许多国际大牌设计师和品牌的青睐,国内外明星也将中国风服饰穿出时尚感,在众多国际时尚舞台上大显身手。

推荐款:Zara压胶印花连衣裙

参考价:199元

来源:zara.cn

Zara印花连衣裙采用了压胶印花元素,性感的V领设计很修饰颈部的线条,大面积花朵元素搭配素色底,使整个连衣裙显得干净利落。

建议:建议搭配草编阔沿帽,以及同色系凉鞋和设计简洁的包包,越简洁越足以衬托出连衣裙印花的重点,整体就会呈现出洒脱浪漫的度假感。

明星穿搭:

杨幂身穿中国风刺绣花朵礼服裙

TOP4:复古气息印花连衣裙

电影《无问西东》中,章子怡扎着麻花辫,穿着一条大裙摆印花连衣裙,一脸少女模样的旋转着

随着复古潮流的兴起,复古的刺绣及印花图案愈加普遍的出现在各大品牌秀场和时尚潮人的搭配中。

推荐款:Zara刺绣印花长款连衣裙

参考价:559元

来源:zara.cn

Zara18年新出的这款长袖V领连衣裙,深色而又随着裙摆微透的底色能更好的衬出领口处刺绣图腾魅力,复古的同时又透露出些小性感。胸口饰有蝴蝶结,保守的小仙女们可以搭配蝴蝶结领结挡住胸口。腰间有轻微褶皱,营造出腰以下都是腿的视觉效果。

建议:裙子虽然长,但是小个子的仙女也不用怕,搭配细高跟凉鞋,一样穿出模特既视感。另外,裙子花朵元素也比较多,搭配复杂华丽的包和鞋会让整个人拗过头,建议搭配单色迷你包,将会给整个造型带来画龙点睛的效果。

明星穿搭:

范冰冰身着Erdem X H&M联名系列连衣裙

TOP5:清新甜美梦幻仙女裙

追求自然风的碎花向来是时尚界长盛不衰的元素,在素色裙子上渲染多彩多色的花朵,一个甜美范儿的文艺小清新跃然而出,仿佛城市森林里充满灵气的精灵,宁静、安然,岁月一片静好。

推荐款:Disaya雪纺印花连衣裙

参考价:无

来源:disaya.com

一字领露肩的款式和荷叶袖是每年夏日爆款,甜美的同时又露出一些小性感。小碎花既活力又充满生机,与雪纺一直是很好的搭档,雪纺的轻盈带给碎花几分飘逸气息,给人视觉展露少女清纯的feeling,喜欢文艺小清新的小仙女们不要错过,随便怎么搭配都很美。

建议:层层叠叠的荷叶袖可以遮住"拜拜肉",露出相对纤细的手臂,想要显瘦的仙女们选择这款绝对不会错。

明星穿搭:

来源:sina@景甜

怎么样?介绍了这么多款花朵元素单品,是不是很心动呢?米粒儿偷偷告诉你,印花裙搭配平底鞋也很出彩哦,具体请看小土给小仙女们推荐的平底鞋的春天一脚蹬的快感这篇美文。

来源:sina@圆漾ONDUL

另外,"五一"假期出游小仙女们一定要穿得美美的哦,把美照私信给米粒儿,分享你的时尚穿搭,一起来互相种(伤)草(害)啊!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