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2018流行色 明星教你这样穿!

发布时间: 2018-05-11 16:45:51   |  来源: 时尚中国   |   作者:刘莹   |  责任编辑: 沈晔

 

春意的盛情和夏意的悸动仿佛是已经响起的闹钟,惊醒了历经了一个冬季而黯然失色的衣橱,而绚烂的色彩才是青春绽放在春夏的主旋律。近日,天猫新风尚与色彩权威机构潘通共同发布了2018年八大潮流趋势色,分别是炽热黄BLAZING YELLOW、紫外光ULTRA VIOLET、银色衬里SILVER LINING、草莓奶油STRAWBERRY CREAM、拿铁Latte、仙人掌CACTUS、炫目蓝DAZZLING BLUE以及科尔多瓦革CORDOVAN。而在现实中衣着穿搭方面,要遵循基本的三色原则,即,一身搭配的色彩不超过三种颜色。

炽热黄

刘诗诗

黄色给人轻快,充满希望和活力的感觉。作为典型的暖色调,黄色可以与绿色、白色搭配,会很协调。不过,黄色是很挑人的一种颜色,皮肤白的小仙女可以放心选择。

紫外光

鹿晗

刘雯

紫色向来给人一种高贵的感觉,颜色很特别,穿的不好会显得老气横秋,所以色彩的搭配尤为重要,白色永远不会错,此外,浅灰、浅粉都能搭配出高级感,配搭牛仔会很休闲。

银色衬里

带货王杨幂

银色的属于亮光色系,近似于灰色,但有反光的视觉效果,所以很鲜艳的颜色不适合搭配。银色配所有冷色系的都很好看,特别是白色和米黄色,很有时尚感。如果衣服不知道如何穿搭,选择一双银色金属质感的鞋子,也会为整体造型加分哦!

草莓奶油

倪妮

粉色是非常浪漫、少女的一种颜色,会给人一种稚嫩、青春的印象。因为粉色中参有大量的白色,可以衬托出皮肤的白嫩柔润,所以比较适合皮肤白嫩的女性,不适合皮肤偏黄,较黑的女性穿着。

拿铁

刘亦菲

这种奶茶色,白色偏黄,或者偏褐色,没有过分夸张的亮色,沉稳低调却很有味道的,是很多男生无法抗拒的一种颜色。对于这种颜色,今年最流行的就是发色和唇色,这会让你看起来知性优雅!

仙人掌

再来一张大表姐

绿色是是自然界中常见的颜色,当绿色搭配同色系的亮色如柠檬黄绿、嫩草绿或白色,会给人清爽、生动的感觉;当绿色与暖色系的黄色或橙色相配,会有青春、活泼之感。而绿色与蓝色、紫色或黑色相配时,高贵华丽,但是最好不要过多使用。

炫目蓝

何穗

凯特王妃

提到宝蓝色,球迷想到的一定是意大利!嗯,它是属于意大利的。而这个颜色也深受英国皇室喜爱,故而又称“皇家蓝”,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凯特王妃、已故的戴安娜王妃都很喜欢宝蓝,这个颜色很抢眼,又不挑人。

科尔多瓦革

这个名字比较高大上,不过从视觉上看,应该是介于酒红和皮革之间的一种颜色,在这里小土就将这个颜色广义为红色了!

好啦,看到这里,你找到属于自己的颜色了吗?赶紧行动起来,让你的2018炫起来吧!

PS:本期图片均来自网络,仅供风格参考,不做商业用途,如有版权因素,可随时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