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口红干货!让男人欲罢不能的红唇!

发布时间: 2018-05-11 16:19:49   |  来源: 时尚中国   |   作者:刘静   |  责任编辑: 沈晔

 

奥黛丽赫本曾经说过:"不涂口红的女人没有未来"。你会发现,女人的包包永远有一个小小的化妆袋,那是专门用来放口红的,可见口红对女人的重要性。

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下那些全球号称断货王的口红,喜欢口红的小仙女们看过来看过来~小编要亮家底了,下面介绍的口红个个大牌加火到断货,保你涂上BlingBling的秒变女神。

Tom Ford 汤姆福特 黑金黑管口红

(图片来源:Tom Ford.cn)

说起Tom Ford,大家应该都不会陌生,这是由著名设计师、导演、制作人汤姆福特创立的品牌,被称为"世界上最性感的男人",也是必种草的品牌之一。小编就中了TF的毒,买了一支就再也停不下来,滋润度、色泽、持久度简直好用到爆,其中15#和16#两个色号经常卖到断货。

  • 推荐色号:TF 15#姜橘色

  • 参考价格:338元人民币

薄涂效果

厚涂效果

TF 15#号称黄皮救星,小编敢肯定的告诉黄皮的小仙女们,大胆的买买买吧!一般的橘色黄皮涂上都显黑,但是这个色号对黄皮很友好,超级显白,膏体质地很滋润,哪怕唇部不用护理涂上也一样的顺滑。不需要浓妆涂抹,简单裸妆甚至素颜,都可以让你感受到它的美。白皮更显气质,日常或者正式场合涂抹都适合。

  • 推荐色号:TF 16#复古红

  • 参考价格:338元人民币

这支小编也入手了,并且推荐身边朋友剁手买了,因为简直太!太!太好看了!而且TF16#是TF中最热门色号,万人试过评价出好的颜色买到绝对不会错。膏体质地依旧保持了TF家很润的特点,而且不卡纹,小编亲测一天下来不拔干,不掉色。实物颜色要比番茄色深,个人觉得裸妆涂抹变仙女,浓妆涂抹气场一米八。

YSL圣罗兰 丝绒哑光唇釉

  • 推荐色号:16# Nude Emblem

  • 参考价格:335元人民币

(图片来源:yslbeautycn.com)

(图片来源:yslbeautycn.com)

刚上市的YSL新品哑光唇釉,16#是18种颜色中的大热门,官网称干枯玫瑰色,薄涂是偏橘调的珊瑚色,厚涂开始越来越偏玫瑰色,小编觉得就是豆沙色。膏体是水润质地,跟阿玛尼小胖丁是一个质地,同样富含保湿精华,轻松打造裸唇妆感,雾面妆效,非常好看!这次的亮点在刷头,官网俗称"奶油刀"刷头,非常容易勾画唇部轮廓,适合小编这种手残党。

阿玛尼致臻丝绒哑光唇釉

  • 推荐色号:405#番茄红

  • 参考价格:310元人民币

(图片来源:giorgioarmanibeauty.cn)

口红控的小仙女们都知道去年冬季继豆沙色之后最火的颜色就是烂番茄色,目前在小编这里算是最爱,包里必不可少的一款口红。口红质地很容易推开,不拔干,也不显唇纹,涂完之后很快成膜,出来的是效果是哑光质地。不挑肤色,白皮黄皮黑皮都能驾驭,上嘴完美到想哭。阿玛尼405超难买,导致了阿玛尼的断货王除了红管500#和小胖丁506#以外,又增加了这支。小编实在按捺不住心中的喜爱,四处托朋友最终从法国抢到一支,运气爆表!

CPB 肌肤之玥 双生玫瑰蔷薇

  • 推荐色号:311#正红色

  • 参考价格:芯450元人民币壳210元人民币

(图片来源:cledepeau-beaute.com)

CPB双生玫瑰蔷薇号称CPB家殿堂级奢华唇膏,分为水缎、丝光和雾绒三个派别,口红芯和口红壳需要单独购买,也是小编口红家底中最贵的一款,除了贵没别的毛病!311#是主打颜色,属于蔷薇系列中的雾绒,颜色为正红色,显色度高,钻石膏体切面超级漂亮,质地丝滑轻薄,不油腻不干,贵有贵的道理,总体来说,就算吃土也值得购买!

DIOR 迪奥 烈艳蓝金唇膏

  • 推荐色号:999# MATTE METAL

  • 参考价格:300元人民币

(动图来源:dior.cn)

(图片来源:dior.cn)

迪奥 999#夹心是首款兼具哑光和金属光泽的双色双效唇膏,唇膏外围是高显色的雾面磨砂大红色,而中间夹心部位则是淡一点的红金属色,两种不同质地的唇膏做夹心结合,带来丰唇感的金属光泽妆效。因为唇膏外围是哑光质地,夹心做了滋润的效果,所以不会拔干,但是这款的持久度比较差,小编吃顿饭的功夫就剩下唇线了。如果临时有约会,快速涂上一定能震撼全场。

MAC 哑光唇膏

  • 推荐色号:ruby woo

  • 参考价格:170元人民币

(图片来源:mac官方旗舰店)

MAC ruby woo和chili是MAC家最火的两款,今天小编推荐的是ruby woo,颜色是复古正红色,上色度不错,非常显白,持久度也很高,涂上是偏雾面的质地,但是非常干!!!需要提前做唇部滋润打底,否则会干到你怀疑自己严重缺水。涂得时候手力不要过重,除非大浓妆,否则hold不住。薄涂偏玫红色,小编一般是日常薄涂,外出参加活动厚涂,因为不掉色,吃饭也不会粘杯,喜欢红色系的小仙女可以种草这款。

CHRISTIAN LOUBOUTIN(萝卜丁女王权杖口红)

  • 推荐色号:Rouge Louboutin 001M

  • 参考价格:800HKD(港币)

(图片来源:asia.christianlouboutin.com)

(图片来源:asia.christianlouboutin.com)

萝卜丁,号称口红中的爱马仕,整支口红的灵感设计据说来自埃及艳后的雕像,因此被取名为“女王权杖口红”,表示着高贵,当然价格也很高和贵,是香奈儿的三倍。这款色号是001M,超正的复古红,丝绒哑光质地,出门几小时不用补妆,依旧保持着原状,涂上一秒气场全开。每支唇膏管的尾部还加入了用于穿入丝带的铝圈,使其也可像首饰一样佩戴在脖子上。不过口红比较沉和大,小编不推荐戴脖子上。这款跟CPB一样,除了贵没别的大毛病,如果资金足够,可以考虑入一支,外观好看,用来收藏也不错。

各种大牌的口红今天先扒到这里,你最喜欢哪款呢?小编在评论区等!你!来!种!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