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从老佛爷时尚派对看今年春夏最in穿搭

发布时间: 2018-05-11 15:58:01   |  来源: 时尚中国   |   作者:刘莹   |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全球潮流的引领者老佛爷百货在北京旗舰店掀起了一场炫目时尚大秀,携手巴黎著名轻奢品牌maje、sandro、UOOYAA共同打造京城年度潮流盛事。

超级秀场

秀场STAR

时尚秀场,自然不乏明星的身影。

人气青年演员吴昊宸身着Paul Smith刺绣夹克外套,内搭Song For The MuteT恤,配以Solid Homme西装长裤,轻松打造随性又实穿的跨界混搭风。

大长腿张超则以Ann Demeulemeester印花衬衫搭配Heliot Emil缎质长裤,演绎出了古典与现代的平衡。

最近热播剧《独孤天下》中宇文邕饰演者应昊茗也来到现场,MSGM条纹工装外套及短裤,搭配舒适的Solid Homme白T,简约而不简单,洋溢着摩登的气息。

小迷谷张宥浩穿着最为抢眼,一身SUNNEI金属质感短袖衬衫、短裤,前卫却不浮夸,中分造型有些叛逆,诠释出一个活力四射的有趣少年。

实力派演员王策可谓是中年大叔的时尚典范,MISBHV Photography Print蓝色金属感夹克配以同色系图案T恤穿出了40岁难能可贵的前卫感,Etudes黑色九分裤避免了上身的风头,低调做出了迎合,整体造型既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又不失成熟男人的稳重大气。

新晋演员蒋佳恩一身Self-Portrait星星图案连衣裙,将少女独有的浪漫和俏皮可爱演绎的淋漓尽致。

老佛爷精选

//Glitch x Electro-Disco摩登的士高的未来面孔

秀场当天,金属色、高光面料、宇航服质感剪裁率先登场,富有光泽感和液态金属一般流光溢彩的面料惊艳全场,仿佛开启了摩登城市的未来生活画面。

PACO RABANNA+GMBH

MISBHV

MSGM

SUNNEI

//Black Sun x Folktronica东方禅韵的平衡之美

2018春夏,东方韵味与西方风情跨越藩篱的融合,在本季的设计中尤其突出,而剪裁的完美平衡和设计的细节点缀,中和了两种文化的碰撞。扎染、绸缎、佩斯利花纹、以及褶皱和叠加这些洒脱浪漫又具有异域风情的设计,成为了当天T台上的又一大亮点,演绎出不浮夸但又兼具文化内涵的厚重。

ASTRID ANDERSEN

BLINDNESS

D-ANTIDOTE

PALM ANGELS

//Neutrality x Ambient重归自然的无限遐想

这一季的春夏秀场上,天空、大地、河流这些大自然浑然天成的色彩和景观,都成为了设计师们的灵感源泉,无论是具有流动感的男士衬衫、颇具时代感的工装夹克、或是舒适随性的卫衣,都让你抛开往日的悸动与浮躁,剥离出些许慵懒和随意,流畅的服饰线条将严肃的主题变得放松。

MM6

ALEX MULLINS

ALYX

//Cocktail x Hi-NRG复古风潮的耳目一新

复古风在本季的再次回潮依然精彩不断,惊喜连连,已成为时尚圈热度居高不下的当红标签。复古印花、流苏和束腰、怀旧气息浓郁的运动装和时代感十足的色块拼接图案,没有重复顺应潮流的陈词滥调,新颖中更显独特。正如音乐流派“Hi-NRG”的风格引发的现场能量爆棚,循环往复是时尚永恒的主旋律,但复古风潮以其独到的魅力和经典的特性深受品牌的喜爱和粉丝的追捧。在变幻的节奏中流露出经典的隽永,不会坠入潮流的俗套。

MAISON MARGIELA

Y/PROJECT

NEHERA

NEHERA

轻奢巴黎风

除老佛爷精选的数十个品牌以外,法国著名轻奢女装品牌sandro、maje及本土设计师品牌UOOYAA随后也为来宾奉上了各自的精彩秀场。

优雅风尚的sandro

年轻而又大胆的maje

充满未来感的UOOYAA

从此次时尚秀可以看出“金属感”“太空装”成为流行新热点,“异域”“复古”依旧是时尚宠儿,走下T台,没有了镁光灯的闪耀,这些关键词就是今年春夏的时尚风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