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桃李面包上半年净利减少2.9%

时间:2022-08-11来源 : 新京报作者 : 郭铁

8月10日,桃李面包发布2022年半年报显示,其营收为32.06亿元,同比增长9.06%;净利润为3.58亿元,同比减少2.9%。

公告显示,桃李面包核心产品桃李品牌面包及糕点营业收入31.79亿元,同比增长8.63%,占公司年度营业收入的比例为99.15%;粽子产品主营业务收入1343.22万元,同比增长7.01%。

2022年上半年,桃李面包继续加大拓展华东、华南等新市场,同时在东北、华北等成熟市场加快销售网络细化和下沉。截至报告期末,桃李面包在全国拥有22个生产基地,已投入使用的生产基地整体产能利用率为78.51%。其中,华东地区、西南地区、华南地区、华中地区产能利用率分别为71.08%、70.09%、69.96%和50.83%,主要是由于江苏桃李、浙江桃李、四川桃李、海南桃李和武汉桃李投产时间较短,过渡期产能利用率相对较低所致。

报告期内,桃李面包37家子公司中有11家亏损,其中亏损最多的3家子公司为合肥桃李、浙江桃李、海南桃李。桃李面包称,下半年公司在持续重点关注华东、华南市场基础上,将拓展西南市场、新疆市场,完善全国市场布局。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