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我国冰淇淋市场规模全球第一,拥有4.5万家相关企业

时间:2022-05-26来源 : 新京报作者 : 郭铁

中国绿色食品协会绿色农业与食物营养专业委员会等近日发布《中国冰淇淋雪糕行业趋势报告》显示,我国冰淇淋市场保持增长态势,2020年达到1470亿元,2021年超过1600亿元,市场规模稳居全球第一。

天眼查数据显示,目前我国拥有冰淇淋相关企业4.5万家,其中2021年新增注册企业4720余家,注册增速达12.5%。从地域分布来看,广东、山东、湖南相关企业数量位居前三,分别拥有4000余家、3300余家、3200余家。

从注册资本来看,超九成企业的注册资本在100万元以内,超五成企业成立于5年以内,成立于1年内的企业占比10.2%。从企业性质来看,超九成企业属于个体工商户。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