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传承地道粤味 广东肯德基推出K记香滑双皮奶

时间:2021-11-1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甜食,可能是唯一一种不分男女老少、无论东西南北都能接受的口味。广东甜品作为粤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美食之都”广州的城市名片之一。广东人爱吃甜品,跟山西人爱吃醋、湖南人嗜辣一样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味道。

一年四季广东的餐桌上总离不开各种粤式甜品,双皮奶更是广东人最喜爱的甜品之一。11月18日,广东肯德基携手中华老字号陶陶居推出“K记香滑双皮奶”在广东限定上市,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美食体验,也给这个冬天增添了一份温暖和甜润。

(广东肯德基携手老字号陶陶居跨界打造“K记香滑双皮奶”)

K记香滑双皮奶正味相传“广东甜”

双皮奶起源于广东顺德,相传是清末的一位农家子弟在烹制食物时无意中调制出来。经过不断发展流传至今,在广东许多的广式糖水铺中都有双皮奶的身影,已成为最受老广们欢迎的甜品之一。广州老字号餐饮品牌陶陶居,自清光绪六年在广州起家,至今已有141年的历史。此次广东肯德基携手陶陶居,以百年匠心精神传承地道粤味,坚守的同时也不断创新,在传统的基础上结合现代人的口味,共同推出“K记香滑双皮奶”。它以特制的奶液混合了蛋清和糖,经过高温蒸,滚烫的牛奶接触到碗壁和空气后冷却,形成的奶皮奶香浓郁,质感细腻嫩滑、口味甜香,回味悠长。

(“K记香滑双皮奶”广东限定上市)

曾有人说:“甜”是根植在广东人灵魂深处的骄傲,是广东人的日常。“食糖水,愈人心”,品一碗K记香滑双皮奶,缓解下一天的劳累,味蕾上慢慢释放甜蜜,带给人们的不仅是美味的享受、更有岭南文化的记忆,和生活中那些温暖的小确幸。

致敬传统文化 携手老字号打造本地化菜单

近年来,广东肯德基一直以多种形式助力传统文化的推广和传承。融合粤文化打造佛山百花餐厅、东方广场餐厅,广州光明广场餐厅、永庆坊餐厅;携手广州博物馆打造“出彩广州·博览空间”。此次广东肯德基与广州老字号陶陶居的跨界合作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广州老字号协会有丰富的资源优势,未来广东肯德基将与广州老字号协会共同探索美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全新体验,助力广州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擦亮美食之都城市品牌。

(“K记香滑双皮奶”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

从打造“早安·城市味道”,推出武汉热干面、福建肉燕、河南胡辣汤、江浙小笼包等城市特色早餐;四川特产冷锅串串、东北特色烤鸡架等灵魂夜宵产品;到一口西多士、K记香滑双皮奶等经典粤式点心……肯德基进入中国以来,一直锐意创新,不断推出适合本地消费者口味的美食,体现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满满诚意,深受消费者喜爱。未来,肯德基将秉承美食匠心,为消费者还原不同特色的城市味道,带来更有滋味的生活。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