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打造调味品行业新样板 好记携手数字企业推动全链路数字化

时间:2021-11-18来源 : 中国经济网作者 : 佚名

17日,好记与SAP(思爱普)中国、杰尔中国、凯度消费者指数以及玄武科技等行业领先数字企业签订了数字化战略合作协议,将开启调味品行业全链路数字化之路。

近年来,随着居民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对调味品品牌、质量日益重视,由此带来了高端调味品消费数量逐年增加,调味品行业整体呈现出升级化、多元化、健康化的趋势。基于消费者消费升级和调味品市场的成熟,必然催生调味品企业调整市场战略。如何根据变化的市场研发新产品,发现未被开发的蓝海,成为紧要任务。

图为嘉宾合影

据悉,好记将携手合作伙伴在“消费者大数据洞察、研发项目管理、寻源采购、资产管理、生产管理、供应链管理、数字营销、销售管理、财务管理、人力管理、客户服务”十一大版块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好记实现全链路数字化,打造调味品行业新样板。

好记第六代传承人宋明翰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此次,携手众多数字领域的领先企业,将为好记构建出数字化、智能化工厂,创建统一的办公协同平台、供应链管理系统,以及数字化营销全渠道业务体系。

“全链路数字化将为好记在消费者大数据中模拟一个精准而生动的画像。”凯度消费者指数北方区总经理赵晖认为,“新贵”消费人群对品牌的认知需求是多维度的,通过对消费趋势实时大数据洞察,将有效指导企业的产品策略以及市场策略。

中国调味品协会副秘书长高梓越表示,中国调味品行业即将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好记率先布局数字化转型升级,对行业未来发展意义重大。

据了解,好记源于1840年吉林延边朝阳川宋家酱园,历经六代人传承和创新,好记有机酱油均甄选东北有机大豆、有机小麦优质原材料,并采用长白山优质水源通过原木桶恒温发酵而成。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