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京味传承,肯德基北京首推炸酱面产品

时间:2021-10-1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10月14日,“京味传承・肯为匠心”肯德基北京炸酱面新品发布会在北京肯德基前门店举行。深秋时节,肯德基在北京首次推出地域化限定产品“北京炸酱面”,于10月11日至11月7日期间,供消费者尝鲜品鉴。秉持传承中华美食文化的初心,此次活动邀请到北京餐饮行业协会、北京老字号协会、北京烹饪协会代表出席,共同见证北京炸酱面作为北京美食文化记忆正式进入西式餐厅肯德基。

“京味传承・肯为匠心”活动亮相前门肯德基

入秋的第一碗肯德基炸酱面,够味地道

如果说每一个城市都有一个城市味道的话,那么北京的味道一定离不开一碗炸酱面。作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道美食,北京人记忆深处的炸酱面,一定带着热热闹闹的烟火气,各色面码拌出诱人的色彩,浓香的肉和酱勾勒出最咸香的那一笔,再加上劲道的面条,共同勾勒出北京炸酱面的独特魅力。此次肯德基北京炸酱面秉持“京味传承・肯为匠心”的理念,忠于原味,力图将炸酱面产品在肯德基餐厅完美呈现给消费者。

北京美食厨艺大师现场展示老北京炸酱面文化技艺

肯德基北京炸酱面选用口感爽滑顶级玉带面,搭配黄瓜丝、胡萝卜丝、心里美丝、西芹丁四种菜码。四种原料的组合经过精心筛选,低脂、鲜脆、营养丰富,从视觉到味觉,给人以新鲜健康的感觉。肯德基北京炸酱面的“灵魂”五花肉炸酱选用优质猪后腿肉,并以肥瘦3:7黄金比例进行炒制,臻选优质黄豆酱、干黄豆酱为主要原料,慢火精心熬制,酱香四溢。自10月11日体验上市以来,凭借“入秋的第一碗肯德基炸酱面”的地道风味引发热议。

老北京鸡肉卷到北京炸酱面,京韵浓郁

自2003年老北京鸡肉卷上市,并作为肯德基首款北京风味产品成为大众拥趸。肯德基北京炸酱面的推出再次满足了消费者对于京味产品的期待,也颠覆了大众对于炸酱面产品的一贯认知。极具北京文化特色的北京炸酱面,融入了肯德基更多对于时下便利化消费趋势的思考。作为年轻粉丝众多的肯德基品牌,将便利化的传统韵味炸酱面产品带入肯德基餐厅,让很多时髦年轻人“吃出”肯德基北京炸酱面的“地道北京范儿”。此次北京炸酱面新品发布会选择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举行,也保留了追忆文化传承、尊重传统文化的意味。活动现场邀请肯德基会员粉丝结合肯德基自在厨房产品与炸酱面进行厨艺创新比赛,在充分体验自在美食乐趣的同时,也将面食文化创新对于中华传统文化传承的重要意义融入其中。肯德基北京炸酱面的推出意在为大众提供更多美食选择的同时,也让年轻一代了解中华美食的文化内涵。

肯德基WOW会员粉丝结合肯德基自在厨房产品与炸酱面新品进行美食创意及品鉴

北京餐饮界各协会代表在活动现场表示:“肯德基为老北京美食文化传承所做出的贡献,今天参加活动的有很多年轻人,帮助年轻一代了解北京炸酱面的历史,是我们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我们鼓励大家一起在忠于原味,承继经典的同时,敢于创新,勇于突破,帮助我们的美食文化传承人们一起将北京美食文化传承下去。”

从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老北京鸡肉卷”流传至今到创新产品“北京炸酱面”上市,肯德基中国始终代表一种新锐的生活态度和审美方式。无论是不断与时尚界科技等领域联手推出广受年轻人欢迎的食物与产品,还是认真调研中国饮文化潜心究出风味美食,都收获了消费者的满满喜爱,也证明了肯德基作为中国社会的一员对消费者,对中华文化的满满诚意。未来,肯德基将秉承一贯的美食匠心和对食物口感的高标准,不断探索、努力挖掘更多城市的饮食文化,将更多的代表不同城市味道的产品引入肯德基,还原出独特的城市味道,助力当地产业发展,弘扬中国美食文化。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