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梦之蓝携手中国航展闪耀珠海,开启中国航天新时代

时间:2021-10-08来源 : 中国网食品作者 : 佚名

珠水潮涌,伶仃澎湃,在中华海洋文明发祥地之一的珠海,一场世界瞩目的蓝天盛会正在隆重上演。

9月28日,第十三届中国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中国航展或珠海航展),在南海之滨盛大启幕。洋河股份作为“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战略合作伙伴,牵手中国航展共舞蓝天,向世界展现中国制造的强大实力和顶尖品质。值得关注的是,“梦之蓝M6+”被指定为第十三届中国航展官方用酒,将与众多媒体及嘉宾共同见证这一蓝天盛会。

仰望深空,拥抱星辰大海

作为世界五大航展之一,中国航展不仅印刻着中国航天日臻成熟的印记,也浓缩了中国航空航天事业从古至今不懈发展的身影。

亘古以来,中国人民对于浩瀚宇宙的探索便从未停歇。从嫦娥飞天的神话,到鲁班造出人类最早的航天“飞行器”——木鹊,再到宋朝冯继升发明世界上最早的火箭。在探索飞天的路上,一代一代中国人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实践着国家与民族的航天梦,浩瀚五千年中华文明里,留下了中国人云端探索的不朽史诗。

进入新世纪,自1970年《东方红》卫星成功发射至今,中国现代航天科技事业经历从无到有,从弱到优、由优到强等多个阶段的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特别是近年来,探月计划、探火计划、空间站计划的有序开展,我们迈入了更高、更快的发展阶段,千百年来执着追寻的航天梦正逐渐变为现实。

航天梦,强国梦,梦梦相连

星汉灿烂,若出其里。值得关注的是,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梦之蓝M6+”自2019年起就积极参与并助力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开展了“百万航天合伙人计划”、“天问一号火星着陆点征名”等消费者广泛参与的互动活动,见证了“天问奔火”、“嫦娥探月”、“北斗织网”等一个个里程碑式的历史时刻。在今年4月24日中国航天大会上,梦之蓝还联合中国航天基金会向中国探月工程团队颁发了“航天梦之蓝特别奖”。

梦之蓝致力于在消费者与航天梦想之间架起了桥梁,引领并带动无数消费者在追逐自己梦想的同时,亲自参与到实现航天梦的过程中去,犹如“两条大河的交汇”,一条是航天人心驰神往的银河,一条是消费者一往情深的洋河,汇聚成为充满梦想、奔腾向前的磅礴力量,共同开启中国航天事业发展更好的时代。

而作为航天梦与强国梦的见证者与分享者,此次洋河助力中国航展,不仅能见证“大国重器”震撼世界的闪光时刻,也能共同分享中国航天科技事业逐梦星空、翱翔九天的辉煌成就,让更多人通过这一舞台了解中国进一步扩大开放的信心和决心。

更好的时代,更远的云端梦想

经过一代代航天人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努力,中国航天“更好的时代”已经来临,我们航天梦想种子已经像星辰一样洒满星空,航天梦从未如今天这样近在咫尺、触手可及!

生逢“更好的时代”,更要有“更远的梦想”。站在时代发展的交汇点,伴随着航天事业的蒸蒸日上,我们只有加快自主创新步伐,勇于开拓,才能更进一步靠近远在云端的梦想,更进一步的完成伟大的中国梦想。

不停下奋斗的脚步,自信昂扬地向前,梦之蓝将继续与中国航天携手,以“梦之蓝M6+”为契机,点燃了亿万国人心中的“航天梦”,激励更多人在下一个十年,与中国航天一起,迈着坚定而有力的脚步,开创更好的航天时代!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