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盒马鲜生合肥首店开业 深度挖掘本土特色商品

时间:2021-09-16来源 : 中国商报作者 : 刘群

9月10日,盒马鲜生合肥首店正式开业,这是盒马在华东的首家精品店。本次盒马携万余种商品以及今年刚完成升级的盒马花园、盒马X18酒窖、盒马烘焙等业务模块进入合肥市场。

据悉,盒马深度挖掘安徽本土特色商品,目前已经推出了“大别山农家菜”系列生鲜商品,并与本地知名老字号餐饮品牌合作了冷冻、冰鲜两款臭鳜鱼商品。针对当地消费者的需求,除了引进帝王蟹、波士顿龙虾等极具盒马特色的生鲜外,还集结了各地“只有盒马有”的网红商品,同时积极发力本地特色商品。此外,今年刚完成新升级的盒马花园、盒马烘焙等业务模块也悉数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开业前期,盒马已经与合肥本地多家知名餐饮企业建立联系,目前盒马已经与合肥本土知名老字号餐饮品牌同庆楼达成合作。双方将推出两种不同工艺、规格的臭鳜鱼半成品商品。“目前与同庆楼合作的冷冻臭鳜鱼已经上线,预计月底双方合作的冰鲜臭鳜鱼半成品也将上线,这也是目前国内首款能做成冰鲜的臭鳜鱼半成品。”盒马合肥3R负责人说道。

业内人士表示,和本土企业合作不仅能够帮助盒马直接贴近合肥的消费者,这些商品也极有可能通过盒马走出合肥,走进全国各地的“盒区房”。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