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好想你为河南防汛救灾提供1000万元捐赠

时间:2021-07-28来源 : 中国质量报作者 : 孙博 孙中杰

近日,河南因强降雨造成的水灾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自7月16日以来,强降雨已造成河南省133个县(市、区)1306个乡镇超过757.9万人受灾。

危难之际,全国各界纷纷行动起来紧急支援河南。作为河南土生土长的民营企业,好想你健康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想你)更是走到了防汛救灾第一线。7月22日上午,好想你发布“对外捐赠支持防汛救灾”公告。公告显示,好想你捐赠现金和产品(清菲菲、即食枣等产品)共计1000万元,用于郑州等灾情严重地区的灾害防御、救灾救援和灾后重建工作。

好想你公司历来都注重承担自身的社会责任。在党和政府的号召下,公司先后参加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产业援疆等工作,为农村发展、农民增收贡献自己的力量。去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好想你开展了“您守护健康·我们守护您”对外捐赠专项行动,累计捐赠现金及产品500万元。此次河南灾情发生后,好想你启动了应急预案,通过自身平台对受灾群众展开救援救助。

“公司与家乡人民风雨同舟、共度难关。”公告中的这句话,表达了好想你的爱心,也是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