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网传海底捞开设奶茶店,回应称为门店等位区服务项目

时间:2021-01-18来源 : 新京报作者 : 欧阳晓娟

近日有网友称海底捞开了一家奶茶店。1月15日,新京报记者从海底捞获悉,网友所说的奶茶店是在武汉一家海底捞门店等位区开设的“制茶乐园”。据了解,自制奶茶类似于美甲、擦鞋等服务,但属于收费项目。

据新京报记者了解,“制茶乐园”在海底捞湖北武汉楚河汉街店的等位区。奶茶售价9.9元每杯,底料、茶汤、顶料等均由消费者自由拼配,形式类似于调料自助。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这不是严格意义上的奶茶店,类似于为顾客提供的美甲、手护、擦鞋等服务,但这个服务属于收费项目。

海底捞方面表示,海底捞不同门店会根据所在位置、布局提供差异化服务,以海底捞天津新开路店为例,该门店开设了儿童烘焙室,并开设固定课程,有烘焙师专门带领小朋友做烘焙。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