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汾酒2020年封藏大典将在山西汾阳杏花村举行

时间:2020-09-27来源 : 人民网作者 : 佚名

9月28日,汾酒2020庚子年封藏大典将在山西省汾阳市杏花村举行。

据汾酒集团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的封藏大典延续“敬天、爱人、传承”主题,无论在内容、形式,还是细节方面,都将通过更加生动、鲜活的方式,从汾酒体量巨大的“文化矿藏”中挖掘精彩,不仅要打造出一座激励企业发展,并感染行业内外的“逐梦加油站”,还要使之成为汾酒“活态文化”战略的一个生动注脚。

该工作人员表示,2020年上半年,大部分上市白酒企业动销受阻,业绩下滑。相比之下,汾酒却交出了一张稳固军心的成绩单。今年上半年,山西汾酒实现营业收入69亿元,同比增长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05亿元,同比增长33.05%。在此背景下,集团意图通过今年的封藏大典,用昂扬的逐梦精神,感染行业内外。

此外,汾酒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秋喜于今年9月初提出,汾酒要大力推进“活态文化”战略。他表示:“活态文化的核心,就是对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汾酒拥有一个体量超级的文化矿藏。”在他看来,酒的核心是文化,汾酒的核心竞争力是文化,抓住了文化就找到了汾酒差异化竞争的途径。

对此,汾酒工作人员提出,集团一直十分注重文化的挖掘、诠释与积累,尤其是最近两年大力开展文化传播,通过一系列活动,在播撒酒文化、培育清香型白酒消费氛围方面取得了成绩。此次借助原生文化打造文化IP,举办2020庚子年封藏大典,不仅可以把文化力转化为营销力,还体现了汾酒对6000年酿酒文明的敬重与传承,并显示出其坚守品质的初心与决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