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部分老字号餐厅销售环比增长超20%

时间:2020-04-07来源 : 北京青年报作者 : 李佳

清明小长假期间,京城不少老字号餐厅销售环比增长明显。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从多家老字号获悉,同和居、华天延吉餐厅、惠丰饺子楼等餐厅小长假期间销售环比增长超5%,马凯餐厅环比增幅更是达23%。

4月6日下午,北青报记者在同和居月坛店门口看到,这里有近10个各式冰箱、冷柜一线摆开,各种主食、半成品一应俱全。据工作人员介绍,饭店外摆区推出的半成品、主食、酱货等有100余种,其中什锦盘菜、干烧黄鱼等日销量都有上百份。据介绍,随着疫情逐步平稳,同和居客流量比前期有明显增长,整个小长假期间销售环比增长超8%。

位于北海公园附近的地安门马凯餐厅,小长假期间销售环比增长达23%。地安门马凯餐厅经理吕永杰介绍,在华天饮食集团公司部署下,店里推出了堂食预约制度,合理安排店内就餐人员数量,避免人群聚集。目前各店顾客点餐、用餐秩序井然。

此外,惠丰酒家旗下的惠丰涮肉馆、惠丰门丁肉饼、惠丰饺子楼三个餐厅,也通过丰富手拿食品种、进社区销售等多种方法提升节日销售,小长假期间三家店的销售环比增长均超15%,惠丰门丁肉饼店环比销售增幅更是达22%。(记者李佳)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