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正佳广场加速回血 暖心大礼包惠民消费

时间:2020-04-0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发展,“放心出门、安心消费”的大环境已经形成,为了进一步促进市民消费,作为天河路商会会长单位,正佳广场在升级防疫、促进消费上频频发力。

天河路商会会长、正佳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执行董事谢萌

为了给游客一个安全、放心的购物娱乐环境,正佳广场引进了高科技设备加固专业防御,红外线测温仪已正式“上岗”,游客无需等待即可无感完成测温,一次可多达20人次同时受检进入,大大提升对游客测温的效率和准确性;还选了2000个负离子设施点,首批投入了350个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有效减少可入肺部颗粒pm2.5对人体健康的危害,这一举措更是得到了《负氧离子森林空气购物商场》和《负离子氧吧购物中心》的专业认证,同时,正佳广场还安装了104台香薰设备,在主要入口摆放了绿植,并在空调系统里安装了杀菌设施,以上设备有效地对空气进行净化、除尘、除味、灭菌。此外,广场内还设置了隔离区和医护室,为应急员工或者消费者出现不适或损伤时给予帮助与护理。

正佳广场还不断更新线上促销优惠活动,通过线上平台来吸引市民来正佳广场消费和体验。比如三馆通过主流旅游电商平台及本地平台进行票务预售,吸引游客消费;我们前天联合场内松哥油焖大虾、赛牛炙烧牛排等几家餐饮商户进行美食直播并在线派送优惠券,达到了上万的观看量,14个正佳会员社群新增入群粉丝超过1000人,实现线上直播与社群转化打通;正佳集团也计划与淘宝合作,进行文商旅全板块融合的直播,推出更多优惠,促进线下的消费。

正佳海洋公园

为了让游客更好地体验正佳广场文旅项目,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也推出系列特色游览项目,例如海洋馆“花舞鱼间”主题多媒体沉浸式光影互动项目、博物馆的“夜光博物馆”和“恐龙博士陪你科普游”活动、雨林馆的“夜游雨林”和“虫虫特工队”——雨林昆虫主题展等项目。此外,海洋馆也将推出全新的三大海洋主题演艺,给游客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

为了进一步刺激消费,正佳广场近日推出了“超级福袋”,内含酒店房券、三馆游玩券及品牌零售、餐饮通用代金券等;并联合场内餐饮及零售等商户,在会员平台推出低至7折团购代金券,且场内消费即可参与抽奖赢取手机、霸王餐等豪礼;注册成为正佳会员,还可获得价值199元新人礼,让广大游客更好地体验正佳广场吃喝游乐购;同时,正佳广场携手工商银行和招商银行分别在四月和五月启动餐饮商户5折代金券、全场零售8.8折代金券活动,带动市民消费。

此外,正佳三馆还推出门票买一送一以及套票、年卡等多项优惠活动,价格低至4折,并向全国医护人员免费开放;哇哇哇游乐城推出游玩项目3折体验票,并给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赠送会员金卡;正佳万豪酒店中餐厅开业优惠,用餐低至65折。正佳负责人表示,希望这些优惠活动可以为广州市民及游客带来全新体验与消费感受。

“我们有信心、有担当、有行动,希望市民和游客放心走出家门前来消费和体验。”正佳集团副董事长兼执行董事谢萌说。而他亦表示,相信通过正佳广场在防疫措施和惠民消费上的频频发力,能释放市民在疫情期间被压抑的消费需求,迎来疫情后的消费小高峰。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