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利乐携手蒙牛开展抗疫捐赠 为医护人员提供营养支持

时间:2020-02-25来源 :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作者 : 佚名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近日,全球最大饮料乳品包装商、蒙牛集团长期合作伙伴利乐公司捐赠50万元人民币,与蒙牛携手并肩支持此次抗击新冠肺炎抗疫工作,共同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营养支持。

利乐公司捐赠的该笔款项已用于购买10918箱特仑苏纯牛奶,并由中华慈善总会安排发放至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内蒙古自治区总队医院、呼和浩特市蒙医中医医院、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人民医院四家医院,为奋战在第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提供所需的营养支持,也以此向他们致以深深的敬意。

A picture containing outdoor, truck, road, building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in front of a building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自疫情发生以来,利乐公司在确保员工健康与工作场所安全的前提下,保证包材供应,并克服物流运输等重重困难,全力支持蒙牛各地工厂的正常生产。此次利乐公司又与蒙牛紧密协作,发挥产业链合作伙伴合力,共同捐赠支持抗疫一线。

2月20日,国家发改委把奶列为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以“保护品质、保护人类、保护未来”为品牌承诺的利乐公司将继续与蒙牛集团一起,响应国家号召,为保障乳制品供应而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