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澳优乳业与京东超市达成战略合作 美纳多国际版全球首发

时间:2019-12-06来源 : 中国网财经作者 : 陈琼

12月5日,澳优乳业宣布与京东超市达成2020年战略合作,当天澳优旗下Puredo(美纳多)奶粉国际版全球首发。

“美纳多是澳优重要的牛奶粉事业单元,承载了澳优打造新西兰奶粉第一品牌的使命,此次发布puredo国际版奶粉就是公司进军全球市场的一项重点举措。”澳优董事长颜卫彬表示,2015年,澳优提出了“黄金十年”发展规划,澳优在包括新西兰在内的全球优质奶源地不断深耕,从研发到产品,从牧场到餐桌,构建了完整的产业链。

据现场介绍,Puredo国际版首发后,将在中国、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同步上市,除了京东外,后续Puredo国际版奶粉还将登陆天猫国际、网易考拉等电商平台.

“新西兰是全球公认的黄金奶源地,拥有优越的自然环境条件,先进的乳业技术及管理水平,并制定有严格的质量标准。”新西兰贸易发展局官员Andrew White表示,“这也是包括澳优在内的全球很多食品企业选择在新西兰投资布局的重要原因之一。”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消费品事业部总裁冯轶表示,今年9月,京东超市全面启动了崭新的京东超市“TOUCH”战略,在用户、渠道、产品、价格竞争力以及营销玩法等方面进行了全维度的升级,京东超市也与合作伙伴一起,制定了未来三年消费品累计成交额超8000亿的“小目标”。

澳优发布2019年三季报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6.87亿元,同比增长23.9%;实现净利润6.25亿元,同比增长37.1%,调整后为6.63亿元,同比增长67.6%。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