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酒鬼酒第三季度净利下滑近4成 称系市场战略调整所致

时间:2019-10-18来源 : 新京报作者 : 王子扬

10月17日,酒鬼酒发布第三季度报告显示,今年前三季度,酒鬼酒营收为9.67亿元,同比增长27.34%;净利润为1.84亿元,同比增长14.27%。值得注意的是,第三季度酒鬼酒净利润下滑近四成。

根据公告显示,第三季度酒鬼酒营收为2.59亿元,同比增长9.48%;净利润为2817.68万元,同比下滑39.5%。酒鬼酒相关人士对媒体表示,净利润下降跟公司的市场战略调整有关,因为需要维护市场,公司进行了必要的停货控货,导致了盈利正常幅度内波动,并非是公司营销受到阻碍,公司全年规划也不会受到影响。

今年3月的春季糖酒会上,酒鬼酒提出重回白酒第一阵营,“短期销售30亿、中期销售50亿、远期销售100亿”的目标。但业内人士却表示,如今中国白酒行业马太效应加强,一线梯队白酒企业下沉市场效果明显,酒鬼酒等一众体量偏小的区域白酒受到压力增大,上述目标的完成,难度不小。

而在10月16日,三季报发布的前一天,在酒鬼酒高端系列——内参酒价值研讨会上,中粮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兼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浩表示,去年下半年内参酒组建独立的销售公司后,创新模式,优化组织,强化品牌传播,实现了品牌商和经销商的深度结合。在内参酒销量高速增长的驱动下,酒鬼酒公司今年业绩表现优秀,上市公司股价也迭创新高。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