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青岛啤酒半年报:营收166亿,主品牌销量占半

时间:2019-08-16来源 : 新京报作者 : 阎侠

8月15日晚间,青岛啤酒披露的2019年半年报显示,营业收入165.51亿元,同比增长9.2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31亿元,同比增长25.21%。

青岛啤酒在今年上半年继续深化推进“青岛啤酒主品牌+崂山啤酒第二品牌”的品牌发展战略,实现啤酒产量1948.8万千升,同比微增0.8%;啤酒销量473万千升,同比增长3.6%。其中,主品牌青岛啤酒共实现销量236万千升,同比增长6.3%,继续保持在国内中高端产品市场的竞争优势。

半年报显示,2019年上半年,“青岛啤酒”以人民币1637.72亿元的品牌价值,连续16年蝉联中国啤酒行业品牌价值第一;公司第二啤酒品牌“崂山啤酒”的品牌价值亦达人民币327.09亿元。

青岛啤酒的经营范围为啤酒制造、销售以及与之相关的业务。目前,青岛啤酒在国内拥有62家全资和控股的啤酒生产企业以及2家联营及合营啤酒生产企业,分布于全国2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规模和市场份额居国内啤酒行业领先地位;其生产的青岛啤酒已行销世界一百余个国家和地区。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青岛啤酒董事长孙明波于去年辞职。2018年5月,青岛啤酒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孙明波因已届法定退休年龄,向上市公司董事会提出不再继续担任上市公司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职务的书面申请。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