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贴秋膘”老字号翻倍备肉菜

时间:2019-08-09来源 : 北京日报作者 : 杨天悦

今日立秋,又到了一年一度“贴秋膘”的时候。京城老字号名店也早已加紧备货,为立秋的加量供应做好了准备。记者从“南宛北季”的烤肉宛、烤肉季两家老字号了解到,立秋当天,这两家老字号将供应烤肉1500斤左右。“这样的销量几乎是平时的一倍。”烤肉季经理鲁建伟称。

烤肉季的国家级非遗“武吃自烤”十分抢手,大概两三个月前就已经有顾客开始预订。老西安的牛、羊肉泡馍,砂锅居的各类砂锅菜,立秋销量预计也都将超过1000份。

记者了解到,一道砂锅居菜从备料到上桌得经过选肉、煮肉、晾肉、精选肉料、切肉、码砂锅等多道工序,整个烹制过程超过6个小时。“为了让顾客在立秋吃上热乎乎的砂锅白肉,减少排队等候,我们特别安排了员工提前一小时到岗开始准备工作。”砂锅居经理丛蕾介绍称。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