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拼口味 拼包装 月饼越卖越早

时间:2019-08-09来源 : 中国经济网作者 : 闫丽

距离中秋还有一个多月时间,月饼大战就已打响,记者走访发现,天津一些酒店、商场、咖啡馆、糕点店、微商都已经推出月饼预订服务,有的还可以订制礼盒及月饼样式,有的则打出传统文化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奇特的商品选择。

昨日,记者在重庆道一家咖啡馆看到,该店已经推出中秋月饼礼盒优惠套装,218元一套,预订享优惠价198元一套,共8块月饼。预订时间截止到8月初,9月1日可发货。南开区一家星巴克门店也已经启动“月不一样”月饼服务,348元一套,包含6款台式月饼。

除了拼口味,有的商家还拼包装、拼营销。日前,记者在恒大温泉酒店看到,装饰漂亮的月饼礼盒已经上架。一名工作人员说:“为了抢占市场,月饼一年比一年上架早。”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