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无印良品把店 开进日本大学

时间:2019-08-01来源 : 广州日报作者 : 陈馨

近日,一家新的MUJIcom在日本武藏野美术大学的市之谷校区开幕。MUJIcom是无印良品旗下一种面积较小、贩售日用必需品的店铺,类似快捷店的概念,一般开在车站旁,开进大学里还是第一次。

店内设有一块展览空间,新店开业展览的主题是:“大家的新学堂,从这里开始!”开业展不仅面向学生,也面向附近居民,旨在表明这是一个大家可以进行学习的地方。店铺也完全从学生校园生活的需求出发而设计和布局。除了日用品、食品的贩售区域,还有咖啡简餐区、像自习室一样的工作区。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