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VOSS芙丝吸引明星投资人道恩·强森加盟 开启全球战略新版图

时间:2019-07-30来源 :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作者 : 佚名

纽约时间2019年7月25日,VOSS芙丝宣布与全球娱乐偶像、企业家、VOSS芙丝产品的忠实顾客Dwayne Johnson(道恩-强森,花名“巨石”)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巨石强森还拥有了VOSS芙丝的股份。

VOSS芙丝在官宣中称,随着VOSS芙丝品牌创新和可持续发展,作为一名文化领袖,巨石强森将作为真正的品牌合作伙伴和战略顾问,具体影响到VOSS芙丝新的品类、包装、平台以及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市场。他的全球的影响力和专业领域能力有助于建立VOSS芙丝在新顾客群体中的品牌形象。VOSS芙丝也将受益于巨石强森在文化转变营销方面的深厚专业知识,近日将一起推出VOSS芙丝多年来面向消费者最大的广告和社交媒体活动:“Live Every Drop”。

26日上午,道恩·强森在其中国官方微博中用中英文回应称,十多年来,VOSS芙丝水一直是他生活中的必备。很高兴与芙丝建立了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期待着与芙丝一起推出伟大的产品,对健康有益的创新产品。

VOSS芙丝全球水源地目前只有挪威南端的伊夫兰( Iveland)和中国湖北竹溪。VOSS芙丝以其独特纯度及其清新口感,融入全球近百个国家和地区消费者高格调和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中,成为高端人群的选择,并出现在各界政要活动、世界顶级赛事、颁奖礼,以及米其林餐厅、星级酒店等高端场合,其瓶型由前任Calvin Klein设计师Neil Kraft亲自操刀设计,在诸多品牌中风格独树一帜。

2015年华彬集团收购VOSS芙丝股权后,迅速展开中国及东南亚营销战略布局。2018年6月,VOSS芙丝饮用天然矿泉水在湖北竹溪正式投产,同期在国内20个省、市、自治区全面上市。该水源地位于丹霞山(神农架西麓),也是VOSS芙丝于挪威境外全球唯一认可的天然矿泉水水源地,这也意味着VOSS芙丝聚焦中国一二线城市高端水市场开始发力。2019年2月,VOSS芙丝与奥德宝国际在新加坡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结为东南亚战略合作伙伴,为迅速打开VOSS芙丝东南亚高端水市场加码。

VOSS芙丝不仅倡导高品质产品、高格调生活方式,更倡导高度社会责任感。在非洲,VOSS芙丝开展“净水计划”,帮助数个非洲国家的100多万缺水人口喝到干净的饮用水;在中国,VOSS芙丝秉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扶贫的理念,跳出了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的零和博弈。据统计,在VOSS芙丝湖北竹溪水厂项目建设带动下,水厂所在地桃源乡至竹溪县城的主要路段修建通村道路70公里,解决了群众多年来的出行难题。作为湖北竹溪县重点项目,VOSS芙丝投产后打造的“扶贫车间”已提供就业岗位400余个,一期用工在全县建档立卡的贫困户超过40%。由华彬集团董事长严彬亲自发起的“爱心传递”教育基金,通过资助教师和学生,旨在扶贫先扶智,最终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活力。VOSS芙丝已全面融进当地绿色生态发展中,用做一瓶世界好水的初心,以“生态+产业+教育”相结合的模式,来践行产业扶贫、精准扶贫减贫等时代主题,已经被政府和更多的社会力量所认可。

作为好莱坞炙手可热的一线巨星,职业运动员出身的巨石强森对健康和生活品质自然有着超乎常人的高标准要求,这与VOSS芙丝一直以来对产品品质的极致追求有了共振。无疑,巨石强森的加盟将为VOSS芙丝品牌构建健康品牌形象注入全新活力,也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为独特的品牌和产品体验。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