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永旺超市在北京举办媒体体验营活动

时间:2019-07-03来源 : 中国质量报作者 : 宇姝

为了配合“食品安全周”活动,永旺超市日前在北京丰台店举办了一个媒体体验营活动,邀请媒体现场体验其对食品安全的管控流程。

超市食品安全是顾客最为关注的事情。永旺作为一家亚洲领先的综合零售及服务企业集团,自创建以来,始终秉持“顾客第一”的基本理念,不断挑战变革。永旺把为顾客提供安全放心的商品放在首位,从商品及原料的选择到制作、清洁流程和工具耗材的管理等,均建立了严格的标准和监控机制,为顾客严把食品安全关。

据了解,永旺目前已在全球拥有300多家集团公司、21000多家店铺。自1985年进入中国以来,永旺积极践行“全球本土化经营“,目前在中国的业务涵盖综合百货超市、食品超市、便利店、综合金融、商业地产开发等多个领域,各业态店铺已达460多家。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