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蒙牛作价40.11亿元转让君乐宝51%股权

时间:2019-07-03来源 : 广州日报作者 : 涂端玉

蒙牛乳业7月1日晚间公告,子公司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其所持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51%股权,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给石家庄鹏海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及石家庄君乾企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转让总价为40.11亿元,较8年前蒙牛收购君乐宝股权的价格溢价近8倍。

据股份转让协议,鹏海基金及君乾管理将分别收购君乐宝约26.7%及24.3%股权,分别以现金支付20亿元、19.11亿元。在此次转让前十天,君乐宝宣布以现金支付特别股息11.15亿元,蒙牛获派约5.68亿元。

据悉,此次交易完成后,蒙牛乳业将不再拥有君乐宝的股权。据了解,目前君乐宝的业务范围包括婴幼儿奶粉、低温酸奶、常温液态奶、牧业等四大板块。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