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呆萝卜大牌合作之旅 第一站走进蒙牛工厂

时间:2019-06-14来源 : 中国经济网作者 : 佚名

6月13日,作为新晋社区生鲜平台,呆萝卜团队受邀前往北京,参观蒙牛乳业通州工厂,从源头了解一杯好奶的诞生。奶制品作为日常快消所需,一直是呆萝卜平台严苛选品的对象。而蒙牛作为全国奶制品质量保障的品牌,与呆萝卜合作由来已久。此次走近蒙牛工厂,基于对品质的严苛诉求,呆萝卜希望通过溯源更多品质大牌工厂,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品类的新鲜健康品。

据蒙牛工厂负责人介绍,蒙牛在全行业内率先将近百种型号、数千台检测仪器应用于生产体系。在其工厂,每天都会生成包含105项检测数据的40万份检测报告,确保牛奶的品质稳定。

而在呆萝卜本次参观过的北京工厂,每天都能生产数以吨级的奶制品,但整条生产线所配备的工作人员却不多,可谓是国内智能化程度最高的液态奶生产工厂之一。一杯好奶的诞生工艺相当复杂,仅从调奶到清洗就要经过12道预处理工序,灌装需经过7道工序,包装需6道工序。为了保障品质,整条生产线设置149处监控项,16项不可妥协设备、9道防线、97个过滤器,覆盖全链路,保障食品安全。

作为乳业巨头,蒙牛正以品质推动乳制品从“食用”进入“享用”阶段。从2016年开始,其把基础产品的蛋白质含量从每单位3.0克升级到3.2克,而作为市场销爆款特仑苏,其蛋白质含量更是从每单位3.3克升级到3.6克。而这些提升,都是在不断满足奶制品营养化、健康化的消费升级需求。

而呆萝卜作为当下互联网生鲜电商领先平台,致力于为千万中国家庭提供全品类新鲜健康品,覆盖米面粮油、肉禽蛋奶、蔬菜水果、酒水饮料等日常所需。通过自建智能化高水平仓储物流综合体,缩短全品类食材到达千万家庭餐桌的速度。

呆萝卜期望通过其“线上+线下”的新模式,打造用户“家门口的平价好店”,能让消费者不仅能吃得健康,更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双方怀揣相通的企业愿景,除了在商品层面的合作外,其实可以有更大的想象空间。

接下来,双方还将在市场、品牌方面展开更深入的合作,开展诸如“超级品牌日”的大型促销活动,让利更多消费者,推进“线上+线下”社区零售服务品质升级。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