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雀巢学生营养日正式启动 助力健康乐成长

时间:2019-06-05来源 :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作者 : 佚名

6月1日,雀巢学生营养日活动在合肥正式启动。该活动以“雀巢学生营养日助力健康乐成长”为主题,通过遍布全国48城的线下活动及营养大师课讲座,让中国妈妈意识到均衡营养早餐对孩子未来的重要性。同时,该活动呼吁消费者共同加入到雀巢学生营养“未来早餐计划”中,以均衡营养为动力,助力孩子运动力、防御力、智慧力全面发展,让孩子自由塑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雀巢学生营养日”活动由雀巢学生营养携手雀巢健康儿童在5月20日中国学生营养日正式发起,本次活动是雀巢学生营养日线下活动的第一站。在现场,雀巢奶品市场部总监何福莹先生、华东区奶品业务单元渠道经理张湧、店方代表以及数百家庭共同见证了“雀巢学生营养日”的正式启动。

 

“雀巢学生营养日”启动仪式

活动当天正值国际儿童节,现场设置了未来梦想职业区、未来理想早餐区、未来集市梦想区等10个区域,为孩子们呈现了节日里充满趣味性的活动,吸引了许多家长和孩子前来参与。在火热的亲子互动中,家长孩子们增进了营养知识,也逐步了解雀巢Nespray系列产品所倡导的健康早餐理念。

在“未来理想早餐区”,雀巢针对孩子们的多元未来可能,搭配了科学营养配比的“未来理想早餐菜单”,帮助孩子们认知“提供充足营养的早餐”的模样,传递运动力、防御力和智慧力“三大力”全面发展才能打下成长的坚实基础。

 

未来理想早餐区

在“未来梦想职业区”里,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尽情发挥想象,制作自己梦想中的职业泥塑形象:太空移民探测者、人工智能培训师、远程医生……这些由孩子们精心制作的泥塑作品,承载着他们小小的愿望,也预示着他们未来巨大的潜力与可能。

 

未来梦想职业区

除了营养早餐美食和有趣的互动游戏,活动现场还邀请著名营养师顾中一,带来生动且干货满满的“营养大师课”讲座,针对青少年的营养补充、食物搭配、早餐的重要性等营养相关话题,为家长孩子答疑解惑。“对于学生来说,早餐很重要,一顿营养均衡的早餐,不仅要色香味俱全,还要有足量的蔬菜、水果、蛋白质与碳水化合物。其中,蔬菜最大头,其次碳水化合物,然后是蛋白质和水果。”针对学生早餐营养配比,顾中一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营养大师课”讲座互动

由雀巢学生营养携手雀巢健康儿童共同发起的“雀巢学生营养日”,将陆续登陆全国48座城市,陪伴更多的中国妈妈科学育儿,树立正确的营养理念,助力中国孩子赢在当下、赢在未来。雀巢致力于为每一个中国孩子的闪亮瞬间打造良好营养健康基础,成为中国妈妈得力的同盟军与智囊团。凭借151年来在营养健康食品领域的经验和不断革新的科研技术,雀巢将继续为中国儿童提供适合其生长发育黄金时期的产品,积极与各合作方共同搭建教育知识平台,与妈妈分享营养知识、科学育儿方法与心得。本次活动仅仅是一个开端,对于学生营养,雀巢将持续地关注与投入。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