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定位中国年轻人消费者 雀巢跨界推水果咖啡

时间:2019-05-23来源 : 中国经济网作者 : 李振兴

5月23日,雀巢正式推出“水果+咖啡”的跨界产品——果萃咖啡,这也是雀巢咖啡首次推出的水果创新咖啡产品。

据介绍,雀巢果萃咖啡研发耗时半年,结合了天猫平台大数据,邀请线上消费者从新产品概念阶段就参与评选,更贴近年轻消费者的真实需求。最终,结合各方反馈,雀巢果萃咖啡系列共推出三款创新的口味,分别是沁风桃桃风味、椰香凤梨风味和冰甜青苹果风味。

区别于传统的速溶咖啡产品,此次推出的果萃咖啡打破雀巢速溶咖啡原来深沉的包装风格,取而代之的是清新明快的时尚外包装。每盒共计120克,含有8条小包装产品。目前,2盒冰甜青苹果风味+1盒沁风桃桃风味+1盒椰香凤梨风味组合的产品,在雀巢天猫旗舰店的售价只有60元,每一小包售价不足2元。

不仅如此,在饮用方式上,果萃咖啡也打破了传统咖啡热水冲调的认知。其中,沁风桃桃风味和椰香凤梨风味咖啡可以热水冲调后加冰,而冰甜青苹果风味咖啡更可以直接用冰水或气泡水冲调。

雀巢大中华区咖啡业务资深副总裁葛文表示:“果萃咖啡是雀巢中国百分之百本土自主研发的一款创新咖啡产品,定位年轻消费者”。电商数据显示,中国年轻消费者最喜欢追求尝试新鲜独特的风味,2018年,多口味咖啡产品年销量增长迅猛,增幅接近70%。

就雀巢而言,2018年雀巢全球财报显示增长主要来自于婴儿营养、咖啡业务和烹饪品业务的创新以及电子商务领域。目前雀巢中国咖啡业务发展非常快,2018年整体保持着双位数的增长,部分品类则保持着高双位数增长。按照计划,2019年冬天,雀巢咖啡还将推出其他结合中国本土特色的神秘口味产品。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