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小罐茶投建4.0智慧工厂

时间:2019-04-18来源 : 经济日报作者 : 吴佳佳

从北京小罐茶业有限公司获悉:小罐茶正在建设全球首个茶叶工业4.0智慧工厂(中央工厂),发力茶叶智能化,推动包括智能仓储系统、柔性生产(定制化)等在内的数字化升级。该工厂位于黄山,项目一期将于年内完工,预计明年5月份正式运营。

“小罐茶的目标是推动茶叶尽快完成从农产品到消费品的蜕变”。北京小罐茶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徐海玉表示:“要完成茶叶消费品化的转变,背后的关键在于提升全产业链标准化水平。”

据徐海玉介绍,近年来,小罐茶加紧上下游布局,于去年先后成立茶叶工业装备中心和茶叶研发中心,力争通过创新研发具有高辨识度的产品,为茶叶工业化、智能化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中央工厂旨在推动中国传统茶生产方式的标准化和智能化升级,建成国内规模最大、功能最全、设施最先进、配套最完善的名优茶产品创新基地以及集产业技术研发、标准化服务、保鲜包装、质量安全检测及仓储物流为一体的公共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