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恒天然安佳在中国推出首款自有品牌鲜牛乳产品

时间:2019-04-16来源 : 中国经济网作者 : 钱瑜 姚倩

4月15日,新西兰恒天然公司(以下简称“恒天然”)旗下安佳消费品牌宣布在华推出首款自有品牌鲜牛乳产品。据了解,此次推出的鲜牛乳产品是安佳首次以独立品牌推出的中国本土奶源的乳制品。

恒天然安佳深耕中国市场的背后是其高成长性。根据第三方数据显示,自2018年起的三年内,低温鲜奶品类在中国市场预计将以18.5%的年复合增长率发展,到2021年市场规模有望增至70多亿元。

恒天然是世界最大的乳品原料供应商之一,该公司在亚洲和中东拥有Anchor(安佳)、Fernleaf(丰力富)、Anmum(安满)、Anlene(安怡)等多个品牌。事实上,安佳自2017年便开始布局鲜奶市场,先后与盒马鲜生、家乐福等合作推出鲜奶产品。

不过,此次推出的鲜牛乳产品是安佳首次以独立品牌推出的中国本土奶源的乳制品。据介绍,这款产品从饲料供应、奶牛养殖,到生牛乳运输与生产,均采取国际运营标准,确保4小时能锁定具体批次的奶源,产奶与运营记录均存档保存三年服务。

目前,安佳鲜牛乳已铺货至华东地区的城市超市等多家精品超市。此外,消费者还可通过安佳天猫旗舰店等线上渠道,以及每日优鲜等新零售渠道购买此款产品。

恒天然大中华区总裁朱晓静表示,安佳鲜牛乳产品的上市印证了公司在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方面的不懈努力。恒天然大中华区消费品牌部副总裁曹辉指出,安佳鲜牛乳的上市是安佳消费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又一大突破,标志着公司对本土市场的进一步深耕。

今年3月,恒天然发布公司2019年中期业绩,公司实现收入97亿美元,同比下降1%;税后净利润为8000万美元,恢复盈利。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