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小熊电器开启新青年生活复兴时代

时间:2019-03-20来源 : 中国质量报作者 : 张晓航

3月14日,在2019中国家消费电子展开幕当日,小熊电器举办了“生活复兴肆意年轻“2019小熊电器新青年生活发声会”,企业携手明星蓝盈莹共同拍摄了生活复兴大片,向更多人分享生活的美好。同时,发布小熊电器联合中国科学院、凤凰新闻共同推出的《复兴·2019新青年生活趋势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通过这一系列的传播推广活动,带动更多的年轻人唤醒自我需求,回归生活本质,激发对生活的探索欲,引领定向消费,寻求新的消费增长点。

小熊电器总经理李一峰表示,商业的根本在于读懂消费者,注意观察消费观念变化趋势,从而推出远超预期的好产品。相比上一辈,现在的年轻人消费观与生活观呈现更加丰富的多元化,《白皮书》所披露出的新青年生活现象,用“生活复兴,肆意年轻”来概括非常恰当,即生活不是陈旧而沉重的负担,而应该是新鲜而美好的体验,他们更懂得生活,也更善于生活。小熊电器正是把握了这一生活趋势,以活力化、年轻化的姿态与这一消费群体沟通交流,准确定位了小熊电器的营销理念,让产品始终不落伍,从而走在时代的前沿。

展会上,小熊电器新品加湿器JSQC40L1和煮茶器ZCQ-A08E1以科技含量+产品品质+优质的用户体验,成功入围艾普兰创新奖和产品奖。据了解,艾普兰奖代表着家电行业的最高标准,被誉为中国家电行业的“奥斯卡”。这两款产品是小熊电器根据用户需求不断创新,并且高度融合“生活复兴”精神的优秀产品代表。在家居生活中,环境舒适才能令人愉悦,得到真正的放松与休息,才能去发现生活中点点滴滴的美好。加湿器JSQ-C40L1注重体感舒适度,除菌降噪,可以满足人们在有限的条件下改善家居环境的需求;煮茶器ZCQ-A08E1重拾对生活的雅趣与仪式感,让人们在忙碌之余仍能享受温热茶饮,感受一番暖韵在心头的小确幸,提升生活幸福指数。优质的产品不仅能满足用户的需求,还能极大丰富用户的生活体验,并让他们更加专注自我和充实自我。

据悉,小熊电器成立13年来一直以创新的观念,紧贴年轻人生活方式,推出深受他们喜爱的小家电产品。从开始单一的酸奶机到目前拥有300多项专利,覆盖30余个品类、300多个单品的产品线,小熊电器不断发掘年轻人的消费需求,以致力于新青年美好生活的品牌匠心,不断完善从产品到品牌、从生活到生活美学的升级之旅。今年,小熊电器将继续走在时代前沿,洞察新青年生活,做消费者生活上的“种草人”和“复兴者”,让生活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