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红米“低价策略”进军大家电

时间:2019-03-19来源 : 北京日报作者 : 孙奇茹

昨天下午,从小米独立出来的红米Redmi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除了发布两款新手机外,红米发布了定价799元的全自动波轮洗衣机,正式进军大家电市场。

“Redmi的目标不只是要做手机的性价比之王,而是要在每一个用户需要的领域都成为高品质和极致性价比的代名词。”年初宣布加入小米旗下的卢伟冰在发布会上首次公开亮相时说。红米发布的这款互联网洗衣机拥有8千克洗涤容量,可满足四口之家需求,还支持桶自洁、桶风干模式,避免细菌滋生。在目前的家电市场中,拥有类似功能的洗衣机售价最低也要四位数。业内人士评价,红米Redmi再次启动了“低价策略”,或许会引发市场的新一轮变革。

今年2月,几乎与红米Redmi宣布独立同时,小米宣布入股TCL。在2018年以前,小米在小家电领域的覆盖触角已经较为全面,净水器、空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厨房用品……小米与传统家电巨头TCL联合后,其生态链布局向大家电领域扩展的意图愈发明显。(记者孙奇茹)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