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每日优鲜元宵节专场来袭 汤圆、草莓等百款生鲜0.99元起

时间:2019-02-18来源 : 中国新闻网作者 : 佚名

吃汤圆、猜灯谜、看花灯,元宵节还可以怎么庆祝?为传递节日祝福,2月15日-19日,每日优鲜推出元宵节专场,打响在华北、华东、华中、华南四大区的促销活动,平价蔬菜、水果、肉蛋奶、水产等全品类均有优惠,用户可选购优质新鲜的风味汤圆、红颜草莓、鲜活波士顿龙虾等,还有机会通过猜灯谜、玩游戏赢红包,度过一个健康省心的元宵节。

作为元宵节的标志性食物,汤圆成了各区的热销商品,甘甜软糯的经典芝麻汤圆、咸淡相宜的荠菜猪肉汤圆、清新爽口的新型水果汤圆纷纷上线。不少老字号也加入阵营,乔家栅血糯米芝麻汤圆、缸鸭狗榴莲汤圆俘虏了华东用户的胃口,粤式风味的广州酒家流沙凤凰汤圆、湾仔码头水晶汤圆则受到华南用户的喜爱。

汤圆佐餐外,每日优鲜也为元宵节准备了硬菜大餐,章姬草莓、进口蓝莓、鲜小排、牛腱子、鲜柴鸡蛋、鲜牛乳等食材持续热销中,上海地区用户还可以在“半价菜市场”里购买低至0.99元的平价蔬菜。此外,华东用户可以品尝到加拿大珍宝蟹、波士顿龙虾等活鲜,享受来自万里之外的鲜味。华北用户更加务实,1.9元的油菜、油麦菜、土豆等平价蔬菜成了抢购首选。武汉用户则爱怀念小时候的味道,当地微苦的特产红菜苔供不应求。

刚下完一单的王原告诉记者,他觉得这种过节方式既方便又划算,可以享受到会员1小时极速达服务,不需要排队和囤货,还能通过猜灯谜、玩游戏等赢取红包,获得更多优惠。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