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雀巢宣布在全球推出家享星巴克系列新品

时间:2019-02-14来源 :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作者 : 佚名

日前,雀巢宣布推出系列星巴克咖啡新品,将在全球范围内上市。本次新品发布,是自去年8月两家公司正式联手并建立全球咖啡联盟以来的首次产品发布。系列新品包含24种产品,其中包括全豆咖啡、烘焙研磨咖啡以及首款为奈斯派索和雀巢咖啡多趣酷思咖啡系统配套开发的星巴克咖啡胶囊。 

雀巢集团执行副总裁、雀巢市场/销售/战略业务部门负责人兼奈斯派索总裁鲍尔先生表示: “我们的两个团队在短短六个月内完成了出色的工作,开发了令人兴奋的全新系列高品质咖啡产品。这些凝聚了匠心与激情的产品将雀巢在咖啡领域丰厚经验和系统的专属知识与星巴克咖啡的烘焙及拼配专业知识完美结合。”同时,他补充道:“借助雀巢咖啡、奈斯派索和星巴克三大咖啡品牌,雀巢现在已拥有优越的咖啡产品组合,为全球各地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

在未来,雀巢将陆续开始在亚洲、欧洲、拉丁美洲、中东和美国多个市场上市该系列产品。随着新品在零售店和各在线平台进行广泛销售,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将能够在家享用他们最喜欢的星巴克咖啡。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通过全球最受欢迎的单份咖啡机平台奈斯派索和雀巢咖啡多趣酷思系统在家中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的星巴克咖啡。” 星巴克集团全球渠道拓展及咖啡茶品总裁John Culver先生谈到,“今天宣布的新品发布,标志着星巴克作为全球咖啡联盟的一部分与雀巢一起拓展了新的渠道,进一步扩大了星巴克品牌的全球影响力。”

据悉,本次发布的咖啡系列新品包括各种标志性的星巴克拼配咖啡和单品咖啡,以及部分经典饮品,如焦糖玛奇朵和卡布奇诺。所有新品都选用100% 高品质阿拉比卡咖啡豆,原料均从世界顶级咖啡种植区的咖农手中道德采购。通过全球咖啡联盟,雀巢将拥有在全球范围内星巴克咖啡店之外销售星巴克零售和餐饮产品(即饮型产品除外)的永久性权利。该项合作协议将巩固雀巢在全球咖啡产业中的领先地位,同时显著加强雀巢在北美的咖啡产品组合。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