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春节“家庭体验式”消费受青睐

时间:2019-02-13来源 : 中国网财经作者 : 佚名

“春节期间,我们一家人购物、娱乐、休闲等消费都选择在大阅城完成。儿子喜欢溜冰,可以在冠军真冰广场过瘾;我喜欢健身,可以在活力健身痛快地流汗;爱人喜欢看电影,可以在银川沃美影城美美地享受。”2月12日,家住阅海万家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从吃喝玩乐到精神文化层面的享受,一家人在大阅城都能得到很好的消费体验。

短短两年时间,建发大阅城经过服务升级,吃、喝、游、娱、购的体验业态越来越丰富。2018年建发大阅城策划并举办了多场近万人次的城市级活动,各项营销活动让消费者始终对大阅城充满期待感,品牌形象不断提升;大阅城新调整引进品牌180个,品牌力不断增强;不断精进的运营能力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在建发大阅城的客群中,30岁左右是一个核心客群定位,像王先生这样的客群已经成家立业,上有老下有小,家庭一站式消费体验是大阅城的特色。”银川建发大阅城运营经理白海洋对记者说,为了迎接春节,建发大阅城从各个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准备,银川市第三届购物季系列活动之一的年货大集在大阅城设立了分会场,以王府井奥莱为主的30多家商铺参与了活动,各商家春节期间推出了限时低折扣活动。大阅城的一楼、二楼高端男女装区一些知名轻奢品牌都推出了秋冬款2折至3折、新品春装6折的促销活动。大阅城三楼、四楼的知名儿童教育品牌、儿童服饰品牌等,均推出了特色促销活动。冠军真冰广场、沃美影城也推出了相应的促销活动。

“初一到初六,就有105.13万人次涌入了建发大阅城,客流同比增长了18%,实现了销售收入1986.28万元,同比去年增长22%。”白海洋介绍,今年春节期间,建发大阅城中街车流、人流不断,沿街商铺形成的8万平方米商业街,是建发大阅城城市综合体的重要组成部分,这里集休闲娱乐、旅游观光、特色餐饮于一体,春节吸引了众多客人前来消费。

大年初一,《流浪地球》《疯狂的外星人》《飞驰人生》等题材各异的8部影片同时上映,为观众提供了更加丰富多样的选择。“初五,我和家人想看《流浪地球》,我们中午11时过来买票,没想到从12时多到下午2时多各个场次的票都卖完了,我们只好买了下午3时多的票,位置还在边上。”王先生告诉记者。

“银川沃美影城是大阅城春节最火的地方,场场爆满,大家买票要提前,入场要排队。”银川建发大阅城沃美影城总经理张晶晶告诉记者,初一至初五,有26863人次到沃美影城观看了电影,累计实现票房收入143.7万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