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中国味道中国年 国味年货贺新春

时间:2019-02-02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佚名

戊戌到尾,己亥渐近。春节即将来到,人们在对新年的期盼里,饱含着浓浓的年味。年味,是中国人复杂感情的融合与交织,传递着万家团圆的温情。年味,是中国人独有的文化标签,一种韧性的情感纽带。年味,经过时间的酝酿,变得愈发浓厚。

年的味道是最具代表性的中国味道,演绎着中国的文化习俗和人情温暖。最直观的年味,是味蕾上的享受。在一桌丰盛的年夜饭里,也在置办年货的喜悦中。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国味》栏目携国货品牌给您拜年啦!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的一年里,《国味》栏目将继续借助“中国品牌、中国味道”话题,传播和弘扬中华美食文化精髓,展现中国传统美食的独特韵味,提升中国食品的形象与品质,深入探寻中国食品产业发展路径,讲述《国味》品牌背后的故事,让网友尽飨中华饮食文化饕餮盛宴。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