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集齐“福禄寿喜”康师傅Express速达面馆年味十足

时间:2019-01-17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胡可璐

腊八到,年味足。1月13日是农历腊月初八,康师傅在上海打造了一场年味十足的“吃面”活动,拉开了春节营销的大幕。在兼具传统年俗和新潮风格的康师傅Express速达面馆快闪店,消费者通过拍照、领红包、集福章等当下流行的游戏环节,体验新潮年味,品尝一碗面里的好味道。

据悉,康师傅Express速达面馆快闪店采用经典的中国红作为主题色,融合了中华传统年俗文化里的“福禄寿喜”,用红灯笼、中国结、海报等元素点缀其中,精心布置出了兼顾传统新年特色和新潮风格的互动体验区以及“福、禄、寿、喜”四间主题面馆。

记者在现场看到,快闪店因地处上海最繁华的商业地段南京路而人气爆棚,众多消费者被现场浓郁的春节氛围而吸引进来。消费者只要参与康师傅相关线上话题的互动,集齐4枚福章,就能排队进行免费试吃。

参与体验的徐先生告诉记者,每年过年的时候,全家人都会一起逛庙会,还要吃饺子、面条等面食,今天在康师傅Express速达面馆快闪店感受到了浓浓的过年气氛,而吃到的康师傅Express速达面馆典藏版,不仅汤头浓郁,还有大肉块,就像过年家里做的味道。

据悉,康师傅在继推出Express速达面馆后,又于2019年新年伊始推出Express速达面馆“典藏版”,取材传统春节家家户户餐桌上常见的“硬菜”,融合创新工艺,推出四款“福禄寿喜”富贵面,包括五福临门私房金钱腱面、高爵厚禄御品麻辣牛肋条面、寿比南山富贵猪肘面、喜气洋洋金牌牛肋条面。

“康师傅从一碗面摇身一变为春节的‘吉祥物’,希望消费者在捕获美味的同时,也能把‘福禄寿喜’好福气带回家。而康师傅Express速达面馆不仅仅是一款兼具美味和品质的面馆级好面,也是一种精神上的满足,是美好生活不可或缺的存在。”康师傅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定位高端的Express速达面馆对传统方便面进行颠覆性创新,从推出之日起就收到了业内外关注。目前在售的正常装共有私房红烧牛肉面和经典葱烧猪排面两个口味,该产品运用行业领先的低温真空滚揉锁鲜技术,让大肉块中的油脂、氨基酸保持长时间稳定,还原优质食材的色、香、味及营养成分,同时锁住肉块、蔬菜、高汤鲜美风味的独特工艺,让消费者不用去面馆随时随地就可以享受一碗面馆级好面。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