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生肖饰品大量上市 今年小猪造型更萌

时间:2019-01-09来源 : 中国经济网作者 : 王绍芳

记者日前走访市场了解到,伴随春节脚步的日益临近,各种带有生肖猪造型的装饰品已经大量上市,由于今年小猪造型更萌,因此受到不少市民青睐。

在多家超市和社区农贸市场以及花卉市场和文具店,记者看到,带有中国红元素的生肖猪挂饰、玩具摆件等摆满了货架。据销售人员介绍,按照规格不同,价格从十五六元到上百元不等。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卖得比较好的是18元的挂饰小猪和35元的玩具摆件猪。”

在一些饰品店,记者看到,除了各种“中国风”的小猪造型外,带有“小猪佩奇”造型的饰品也格外受到年轻人和孩子们的喜爱。市民张女士说:“家里每年都会买些当年的生肖饰品装饰居室,马上就到农历猪年了,所以就买一些应时应景。”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